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阵容 我和你 你和我

 

太久没有登入  害怕上面都是关于你的消息  登入以后  果不其然  你充斥了整个世界  一下子关于你的记忆又开始翻滚 

以前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个专情的人  总以为自己可以没心没肺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就分开  对待感情从不拖泥带水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的潇洒无比

可是  你的出现让我发现了另一个我  为了追上你  我可以日复一日的做厌恶的微积分  每次想放弃的时候就想着  学霸身边的人不能太差  为了追上你  我可以每天5点早起 然后去食堂吃早饭 再去自习室读书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变优秀  从气质开始  为了你我做了许多我以为我做不到的事情

最后  你还是走了  我又变回了原来那个  差劲的我  唉

这生活真的太狗日了  我怎么才能不喜欢你 

我特么这么喜欢你干吗  你又不喜欢我

October
23
2016
 
评论
© Thirteen´s S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