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阵容 我和你 你和我

 

二十岁,青春的第二个起点

离开学霸不知道过了多久

不知道难过了多久

但是 时间终究没有辜负我

让我慢慢的淡然的接受了这一切

并在在此期间认识了三石

三石 一个认真的很认真的男生

认真的教我数学

认真的陪着我

即使是在我拒绝他之后

在他生日的时候 

我同意和他在一起了

有的时候 找一个爱你的人 

或许比找一个你爱的人容易

再说  我也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他

之后 我也会开始依赖他信任他喜欢他

二十岁,把一切不好的抛在脑后

留下美好的

重新出发


January
21
2017
 
评论
热度(3)
© Thirteen´s S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