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阵容 我和你 你和我

 

今天 再见

最后一天的十九岁

代替着春晚看完了《二十八岁未成年》  

里面的十七岁的小凉夏勇敢无畏无惧就和像现在的我  爱生活 爱自由 不愿意让其他的现实来委屈自己  喜欢风的时候就出去走走  讨厌下雨的时候就在被窝里待着  一切都是美好的

而二十八岁的凉夏也和现在的我很像  有时候会担心这儿担心哪儿 心中总是装着别人 总会考虑别人而委屈了自己  失去了青春的活力 以为自己已经成熟 在这半成熟的时候才是最难受的

十九岁 或许真的是一个尴尬的年龄 没有丢失青春的热血  沾染了现实的成熟

好在 明天 就是二十了 我想再说最后一年永远十八  下一年 我会成长的

变成一名真真正正的大人


January
27
2017
 
评论
© Thirteen´s Story | Powered by LOFTER